淳平平

脑洞很多没有文笔写的渣儿……
主吃:EC,巍澜(包括各种衍生),盾冬,锤基,允在,kinki……等等等等等等

#Charles皮自我理解,如果有不对地方,请指教

如果爱有十分,那么Charles把五分的爱给了学校的孩子,还有两分给了他的妹妹raven,还有三分给了他的老朋友万磁王Erik……
他一直坚信着“人类只是对未知的害怕而已”他一直在和人类进行着谈判,和社会进行着妥协,用这种方式来保护着变种人,Charles坚持的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
而Erik一直坚信“未来属于变种人”用激进的方式证明给人类看!
在我的想法看来,Charles何尝又不羡慕Erik,而Erik又何尝不羡慕Charles……这两个思想截然不同的人,命运简直在给他们开玩笑
Charles作为我的主皮(注意不是皮一美),我很理解他的想法,因为他把一切都想的那么美好,相信着世界上一切的善良……
虽然最后的最后Charles还是错了,可是他这一生简直到固执程度都付出给了变种人事业……
“Logan,you still have time”Charles不止把变种人的希望寄托给了Logan,也许他也想还有时间吧!为了他一直奋斗的事业
如果Erik在最后还在的话,会不会为Charles寻找到那一条Charles梦想中的船,一起去往安宁之处……
我不知道我皮的Charles是否是你们心中的Charles,只知道世界上能像Charles和Erik一样为了某件事情去坚持的精神和力量真的很难……
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,我们还可以见到泽维尔天才青少年学校的操场,坐在林肯雕像前面下棋,坐在轮椅上和孩子们尽情的分享学识,听见Logan再说一次“He is my farther”

评论(1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