淳平平

脑洞很多没有文笔写的渣儿……
主吃:EC,巍澜(包括各种衍生),盾冬,锤基,允在,kinki……等等等等等等

#看完39集上皮剧版
最后你还是没有好好听我的话……还是来了地星!
云澜,如果我死了,不要哭……答应我好好的,不要受伤了,你曾经问我为了你做这些值不值得……值得,为了你我做什么都值得,一万年前你让我知道什么叫做甜的滋味……我懵懵懂懂的睡了一万年,我终于遇见你了,我又一次地重温了甜味……
我的头发,眼睛,力量都是黑色的,但是我的血还是红色的……用它养着你,我不后悔……
云澜,最后一战了,你一定不能死,一定……我活了一万年多年,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已经很幸福了……算是没有白活
最后的最后……
赵云澜……我爱你

评论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