淳平平

脑洞很多没有文笔写的渣儿……
主吃:EC,巍澜(包括各种衍生),盾冬,锤基,允在,kinki……等等等等等等

我的次元壁破裂了!
我的本命们相遇了,我的天!谁能知道我现在多激动啊!
在中这么喜欢车的原因居然是因为看了大爷的海报!理想居然是买大爷同款的法拉利!我的天,你们这么有钱的吗?
大爷资料上面不是169CM吗?为什么站在180的在中旁边只矮这么一点点???我一直觉得大爷起码有174,为什么要谎报身高,高一点不好吗?😂😂😂三脸懵逼看着面起火太逗了!
二爷坐在在中旁边有一种莫名的妈妈风😂😂
在中:我就录个节目,为什么要我吃狗粮!
求允浩也上两位爷的节目!!!请两对cp相互虐狗!!!
(穿过在中大爷也要喂二爷的事情真的是够了,40岁的人了,收敛收敛嘛😂😂😂😂)

评论(17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