淳平平

脑洞很多没有文笔写的渣儿……
主吃:EC,巍澜(包括各种衍生),盾冬,锤基,允在,kinki……等等等等等等

我整理一下我最近作为镇魂女鬼的悲惨
1.错过接机:忘记了时间,然后因为工作从机场路过……顺便嫌弃了一把镇魂女鬼们的堵车,回到家哭到死!
2.近在咫尺不能去:直播就在我前面的一栋楼,连洒水车的声音都是同步听到的那种,但是我在工作……
3.再次错过:好不容易不忙了,急急忙忙吃完饭就去广电对面的夜宵街溜达,专心致志的逛遍了龙虾店,从21.30逛到了22.50,在我妈妈的催促下,我还是带着一份龙虾回家了,然后一到家,小伙伴跟我说他们录完啦!现在在吃龙虾……

我不想做镇魂女孩了!我为什么这么悲惨!再见来不及说拜拜!
气死本女鬼了😭😭😭

评论(11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